沈意

新年快乐(阿维×你)

过年也憋不出段子了……

小小短短的一篇,给我的王子们说新年快乐

阿维被你慌慌张张地拉进中庭,“怎么这么着急?公主,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唔,马上就到了,阿维再等一下。”

“好了,现在要请阿维先生把眼睛闭起来一下~”

“什么啊,”阿维有些觉得好笑,还是乖乖地闭上眼睛,“公主说有好东西,到底是什么啊?”

“马上就好了。”你一边确定阿维确实紧紧闭上了眼睛,一边偷偷用手势向旁边的师傅打暗号,“3,2,1——”

阿维听到耳边有尖锐的蜂鸣,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绚烂多彩地,肆意绽放在天空的烟花,以及,浪漫天空下对着他笑得一脸甜蜜的你。

“新年快乐,阿维!”你含着笑,拿出藏在身后许久的青紫色花束,“这一年辛苦你的陪伴了,希望今后的每一天,你依然可以陪伴在我身边。”

阿维愣了一下,随即接过你手中的花束,“荣幸之至,我的公主。”

---------------------------------分割线---------------------------------------

“诶,公主你......刚才那样...不会是...表白吧?!”

“......干嘛啦!.......不愿意就算了......”

“不是!”红发的少年红着脸颊挠了挠头,“表白这种事......不是男孩子应该做的吗......”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