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给奥里昂的生贺

霸道鱼总生日快乐

三蹦子驾驶员表示还是不会开车



结婚许久,奥里昂觉得自己好像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婚姻危机。

虽然自觉魅力并没有下降,作为海底之国也十分照顾公主的生活习惯,时不时还会和公主偷偷陆地重游,不过奥里昂发现最近的公主确实有些反常。比如,和女仆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超过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了,连之前特别苦恼的母后亲自教授的海底之国的历史课也去的特别勤,甚至还在课下询问问题。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据重要线人情报,公主几乎每天都要去厨房,并且,总是和那个年轻有为的帅气糕点师泡在一起。(是真真实实的泡在一起哦,海底之国可都是水的。)

作为一只霸道鱼总裁,奥里昂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和公主谈一谈。这天,奥里昂特地提早处理好一切公务,吩咐女仆将公主带到会议室,好好谈一谈。

“奥里昂殿下,王妃殿下……不在房间里。”

奥里昂眉头一皱,“不在房间?那这个时候王妃应该在哪里。”

“嗯……”女仆有些支支吾吾,奥里昂心里突然冒出一个让他不怎么舒服的想法,“在厨房?”

“……”感到自己的地位已经开始摇摇欲坠的奥里昂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厨房门口了。在敲门和敲门之间犹豫了一会的奥里昂还是选择砰的一声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有些惶恐的糕点师和……脸上粘着奶油的,看起来有些好笑的公主殿下。

“奥,奥里昂,你怎么来了。”

“不来,还看着你和糕点师幽会啊。”

“说什么呢,”公主脸色微红,“没有啦……”

“没有,那你身后是什么……”奥里昂拉开公主,对着一团黑乎乎软塌塌的东西目瞪口呆,“这是什么?”

“这个是……这个是巧克力蛋糕……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和师傅学了很久的,没想到……还是没做好。”公主有些忸怩,“我还是收拾掉吧。”

奥里昂用手指抹了一些蛋糕送入口中,虽然外形有些不成样子,不过很甜。

“奥里昂!”

“很好吃。"奥里昂又挑了一些,靠近公主的唇边,“试试看。”

“唔……是有些甜了。唔嗯……”蛋糕还没有吃完,奥里昂的手指却恶趣味地搅动起来,“奥里昂,唔……生日……快乐……”

“亲爱的公主,在庆祝我生日之前,我们是不是要好好讨论下,你的师傅问题?”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