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情人节的巧克力(王子×你)

情人节...尝试发糖
单身狗就是要和王子一起过!




阿波罗

“阿波罗,这个,是......"你还一副扭扭捏捏的样子不好开口时,面前优雅霸道的王者已经接过你手中的盒子,”嗯,巧克力我就收下了。“

”诶?阿波罗怎么知道?“

优雅的王者自然不会告诉你你身边的仆从每天都会向布雷阿尔修的王者汇报公主的行程,只是骄傲地点了点头,”不然情人节巧克力你还想送给谁?”,顺便拆开包装纸,取出一块巧克力放入口中。

“好吃吗?”

王者轻轻皱眉,“这么问我,不如自己来尝尝更能明白。”

“唔,话是这么说。不过毕竟是送给阿波罗的本命巧克力,我再吃不太好吧。”

“那这样呢?”阿波罗俯下头,给了你一个深吻。”怎么样,我的王妃。“

“......真好吃。”

基尔巴特

已经是夜晚了,基尔巴特今天的政务也很繁重啊。

这么想着的你,已经在基尔巴特的房间等了很久了。

“你还在啊?”

“嗯、是的。”你下意识地把巧克力把身后藏了藏。

“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情吗?还是说,深夜在我的房间等候,你已经大胆到这个地步了吗?”

“不、不是的。”

“......你身后,那是什么?”

被发现了,你有点认命得拿出藏在身后的巧克力,“是巧克力。”

“嗯?巧克力吗?给我的?”

“嗯,想给基尔巴特先生尝尝看好不好吃。”

“我可是一向挑剔别人厨艺的,所以等会批评你的时候不要哭啊。”

“嗯,有点甜了。”

“是、是吗?我以为基尔巴特先生会喜欢吃甜的......"

“做给我的情人节巧克力结果是按照自己的口味来的吧,我知道了。没想到根本没有考虑到我的心情呢,你也做好觉悟了吧?是需要处罚的呢。”

(惨了......)

“那么.....“眼前是美到令人窒息的异色双瞳,”就罚你今后一直在我身边吧。”

维奥

听闻情人节到来的维奥兴冲冲地嚷着要挑战“情人节收到最多巧克力”的世界第一。

虽然明白维奥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世界第一”,不过你听到这个挑战之后还是有点小小地不舒服呢。

“要好支持维奥先生才行。”这么想着的你,从几天前就一直埋头在厨房里制作巧克力,“让女仆也来帮忙送给维奥好了。”

女仆和执事先生爽快的答应了你的请求,不过以防万一,你还是决定情人节这天偷偷跟踪维奥,看看维奥,看看他到底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事实证明你多虑了。作为记录之国的王子,维奥收到的礼物除去你和你所拜托的女仆执事,全国上下的少女似乎都守在街上等着送给维奥王子自己的巧克力。

“果然....维奥已经收到这么多了,还需要我的吗?”

“嗯?啊!公主你在这里啊!我找了你好久呢。”

“维、维奥先生。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也没什么了。对了,你手上的是什么?要送给我的情人节巧克力吗?”

(糟了,忘记把巧克力收起来了)

“嗯,本来是打算送给维奥先生的,怕你达不到......世界第一的目标嘛。”

“谢谢啦!”维奥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纸,“嗯,很好吃啊。”

“啊,维奥先生,现在吃了的话,等一下会不好统计数量的啊!”

“唔......”维奥有点困扰的挠了挠头,不过很快又恢复了笑脸,“嘛,没关系啊。我已经收到世界第一好的你的巧克力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