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他们×你 当你要嫁给别人之后②

托托

兴高采烈地拿着新挑选的项圈准备和你约

会的他突然收到了你的结婚请柬。

你也不愿意做我的主人了吗?


铁皮

左胸口突然一阵疼痛。

为什么你给我一颗心,

又要亲自毁掉它呢。


多洛特

早知如此,

无论如何都不会脱下你的红舞鞋。


樱花

在婚礼优雅的笑着祝福你。

紫珠殿下,

我也终于体会到你的心情了呢。

这样的我,

还不如死去好了。


冻哉

在你婚礼上喝了很多酒,

却没有一丝笑容。


阳影

每年祭典都不会再期待着什么了。

因为我期待的那个人,那种结局,

完全失去可能性了。



希纳塔

在婚礼上固执地递给你未婚夫他的小桃。

呐,我用小桃和你做交换,

你快把她还给我


白叶

为你在婚礼前试出了最美的新娘妆,

最后决定帮你在婚礼上画另一种。

怎么可以让别人见到你这么美的样子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