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他们×你 当你要嫁给别人之后

• 他们×你

当知道你要嫁给别人后

约修亚:

在婚礼之前好好给新郎进行了礼仪教育。

用严苛来形容他的态度也没错。

这么重要的婚礼,怎么能被搞砸。

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想:

如果新郎是自己就好了。

佩科:

在婚礼上看着你拖着长长的裙摆却瞬间红了眼眶,

不是说好要等佩科长大的吗?

佩科也是个男子汉了啊。

满:

姐姐,我又见到青鸟了。

可是,怎么没有之前幸福了呢。

阿维:

谁劝也不听的要和你的未婚夫进行剑术比试。

怎么能让不如我的家伙来守护你呢。

碎牙:

从接到你的婚礼请柬的那一刻,

伊吕具的雨从未停过。

黑达:

送你的新婚贺礼是自己精心调制的女香。

同款男香却是被自己一直深深收藏。

吉柯:

今后我也依然是您的,最忠实的骑士,只为守护你的骑士。

在婚礼上再次对你行了象征效忠的骑士之礼。

多亏了您,我现在终于明白……

守护着钻石少女的……骑士的心情了呢。

米亚:

婚礼前一天特地去找你,

为你展示了许多种绚烂的烟花魔法。

因为我不如伊利亚……所以才……

没关系,即使这样,

我也想用我自己的方法让你微笑。

评论(1)

热度(44)